close

姓名:林祐謙   師大附中

當初我使用升學王的原因是希望能夠減少補習的通勤時間以及增加自己在家複習課程進度的機會。我終於如願在高三上學期的期中考獲得了全班第一名,這是在師大附中數理資優班很難獲得的成績,而我卻做到了,的確證明了自己當初正確的選擇。

真的很感謝有升學王這套教材,不僅使我高一、高二時成績優良,更令我在高三應付學測之餘還能兼顧段考。我覺得上課時專心聽講,回家善用工具複習,一有疑問就求助於老師或升學王,真的使我獲益良多。

我從學校課程發現自己的弱項與不足之處,再藉由升學王使自己對課程內容更加熟悉,提升自己對學業的信心。此外,還有做不完的練習題,多練習就能在考試時更加得心應手,而內容扎實的講義有許多補充知識,每位老師的教學也各有特色,讓我在升學王這套課程上學到很多。總之,善用課堂所學和升學王,各種考試皆能應付自如。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