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芷萱   東海高中

升上高中一年級,課業壓力及每天不斷的小考總是令我喘不過氣。一禮拜五天有三天上補習班,每天是早出晚歸,下課總是隨便找間麵店匆匆的解決晚餐,尚未恢復體力就得馬上進入補習班的課程,好不容易撐到下課,只想著趕緊回到家放鬆休息,但又得準備隔天的小考,常常就寢時間超過十一點半,那種日子只有身心俱疲可以形容。

但自從家裡買了升學王。第一的改變就是我每天準時五點下課可以直接回家,稍做休息、吃媽媽煮的晚餐,約六點半開始我的讀書時刻。時間上彈性化,課程也可以針對自己不懂的地方直接複習,不用花時間在已瞭解的觀念。另外,還可以請管家幫我按照學校考試範圍規劃課表,這樣在月考來臨才不會慌了手腳沒有頭緒。複習完課程後,還可以利用產品內豐富的百萬題庫來練習並加深印象。

自從使用升學王後,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可以十點半前就寢,還可以將課業複習與預習兼顧,少了通勤和等待補習班的時間,真的徹底改變了我學習的方式,真的很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