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翊綺   中大壢中

升上高中之後,功課量加重許多,課程也變得更深更難,很多人都說要補習,不然一定會跟不上,其實我從小就很討厭補習,因為補習要很晚回家,還會減少自己複習消化的時間,所以可以自己在家看影片學習就很吸引我。

只要複習的時候有任何不懂之處,順著單元找到影片講解或是到解惑平台提問,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了,很方便,而且也不必感到害羞,就算問很蠢的問題也不用擔心別人的眼光。再加上因為高中課程加深加廣,內容比國中內容多了好幾倍,所以學校老師會上很快不然就是根本上不完,這個時候真的起了很大的幫助,不僅完整地學習到課本內容,還可以學到一些額外補充的內容。

在家裡學習不去補習班有個好處是可以自由調整時間,臨時有事不必請假,老師的講課內容也簡潔明瞭,尤其是我最喜歡的國文,可以聽到很多平常得不到的知識,而且知識被整理的條列分明,理解容易。數學則可以體驗到各種不同的題目還有完整講解,正是我需要的,歷史也講到一些課本和老師沒講到的地方,讓我對故事背景更清楚。還有一項好處是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對於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真的很方便,通勤時間可以用這種簡單的方式進行複習,總之,這是種挺適合我的學習工具。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