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凱傑   田中高中

從高中一年級開始使用升學王產品到現在高二了,每次段考成績都有好的表現,升學王內的每位老師上課時都會講得很詳細,因此在考試前,只要好好針對每個單元的重點內容在複習一次,就可以獲得好成績。

我覺得在使用上,升學王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學習,不像是傳統補習班一樣,既要花時間跟著大班上課,也要花時間通勤。在課程上,我認為數理科對我來說是最有幫助的,不僅可以掌握住每個單元的核心觀念與重點,還可以在課程影片結束後,使用課後隨堂測驗與考卷測驗,檢視自己在觀念是否釐清以及題目活用的程度,也使自己熟悉考題的方向,在遇到類似的題目時,就可以得心應手的解出答案。

此外,還有解惑平台以及管家留言的功能。解惑平台可以上傳自己解不出來的題目,解題老師便會幫我解題。而管家則是可以在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排進度的時候,幫我安排課表或是解答關於使用系統上的疑問,這兩項是我在使用升學王時非常喜歡的功能。

感謝升學王在學習上給予我的幫助,希望我能繼續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