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俊聿   中山高中

我覺得相較於傳統補習,升學王使得我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課業上,省下來的錢能夠讓我當零用錢,最重要的是讓我知道怎麼規劃時間,不再是一再的盲讀,缺乏全盤的分配。

上了高中時間變得很寶貴,多麼希望能夠操控時間,但現實最多就是只能節省時間,每個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有了升學王,不僅可以學到完整的課程精華,以及小技巧來加深印象,還能夠隨時隨地複習,避免忘掉過去所學的東西,而且是老師活靈活現的教導,複習時不怕寂寞、不會慌,每一章節都有搭配學測題,能應付學校大考,更能了解學測方向及體認自我程度。

我覺得升學王還有很多優點等待我去探索,使用這套教材讓我得到很大的幫助,同時成績突飛猛進,成為班上第一名,覺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