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凱傑     田中高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校排3

 

自從高一開始使用升學王的課程後,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不管在哪一個科目方面上,都有進步迅速的趨勢,這要感謝升學王的每個老師辛苦教導,替我解決我原本不懂的觀念。

在國文方面,至少開闊了我的文學視野,我也對中國文學更加有興趣,在課業上也是越來越好。講到數學,原本是我最不擅長的一科,但跟著老師上課然後做題目,釐清觀念之後我覺得並不是想得那麼困難,而段考成績直線上升也讓我更有自信;社會三科只要跟著老師然後自己認真複習就會有明顯的成效,高中三年的社會科成績都沒有考差,至於自然科也是如此。

如今我也順利成為一位大學新鮮人,使用了升學王將近三年的時間,我永遠會記得升學王的每一位老師指導我,讓我有如此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