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薛惠琪    土庫國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班排1

今年是我使用升學王的第二年,同時在今年,我也準備要參加人生中第一次大考─會考。對於會考這件事,我感到有點緊張,有點害怕,抑或有點興奮。我因為即將來臨的考試,擔心自己會準備得不夠充分而緊張;為了明明可以再更好的成績,卻使不上力再堆一把的無力與無助感而害怕;替再撐個幾天就能通過第一個關卡,可以稍稍喘息以利邁向下一個嶄新旅程的小小空檔而感到興奮。

當然,在各種矛盾又天馬行空的情緒與胡思亂想衝擊過後,還是得來為這最後倒數做最後的衝刺。升學王裡各個名師的教學影片正好可以補足我較不擅長的科目,發問的系統能夠解決我對於影片的、題庫的、或是功課上等等的題目。

每個課程裡講學的老師,都很有一套獨特且有趣的教學方式,內容不只有死板僵硬的課文,還有許多豐富且重要的補充,而且每支影片的長度都控制得很剛好,時間不會太長或太短,讓我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容易分心或感到無聊且更有效率。

這些完善的資源,讓我準備每次的小考、段考都變得輕鬆,對會考不再感到那麼的懼怕,更增加了對自我的信心與肯定!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