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秉逸     永和國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班排1

我這次終於得了第一名,前幾次段考都掉下去,這次好不容易重回第一名,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幫助我最多的非升學王莫屬,讓我可以在下課之後不用跑補習班也可以及時複習,預習我比較不拿手的科目。題目我在學校有時會覺得不夠多,尤其是像數學、理化,比較棘手的科目需要多多練習,升學王給了我很多優質且多元的題目有時事題、考古題,對我這次段考得到第一名是不可或缺的。

升學王讓我在有問題百思不得其解又無法找到老師提問時給了我一個問問題的管道,只要將問題上傳就會有老師回傳精密的解說,是學校不能提供最方便的方法。升學王能提供我及時上課、先修及複習的管道,我從七年級就有使用升學王,可說是受益良多,如果沒有升學王,我可能還要每天跑補習班還沒有自己的空間及玩樂的時間,謝謝升學王給我這麼好的學習管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