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洪暐     陽明國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校排6

國中教育會考結束了,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畢業了,這都代表著我的國中生涯即將要結束了。而在這三年來讓我成績一直都維持名列前茅的最大功臣,就是升學王了。

一開始還沒接觸升學王的時候,我還對即將來臨的國中生涯感到徬徨無助。但自從開始使用升學王後,我的成績開始有了顯著的成長,無論是預習還是複習都變得更加輕鬆,讀書也變得更有效率率,能在較少的時間內吸收較多的知識,真是事半功倍啊。而能讓我持續上升學王的最大動力,就是升學王的老師們了,老師們幽默的上課方式、精闢獨到的講解,總是能讓我茅塞頓開,聽得我津津有味,一點睡意也沒有。也因為這樣,我才能吸收到更多的知識,成績也才能一直都維持在前段班。

高中生活即將來臨,我即將面對更艱澀難懂的課業,若想要持續取得好成績的話,不僅自己要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升學王的幫助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希望高中還能繼續使用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