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宇弘   左營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校排6

 

對於不想在補習班來回奔波的我,升學王是一套最適合我的教材,只要待在家裡打開升學王,就有名師授課,不用大費周章的到補習班去,真是節省不少舟車勞頓時間。

有時學校老師課程沒辦法講得太深入,或是我的觀念不是很了解時透過升學王線上學習,就可以提供我一個相當不錯的補強效果,透過各科名師團隊老師的解釋,我的問題便能迎刃而解,最重要的是可以自由選擇想要聽的單元課程做規畫並配合做題練習安排進度,如果有不清楚,還能重覆觀看,不只如此,有疑問還可以線上提問,真是太方便了。

對於即將升上三年級的我,將面對更多的總複習及模擬考,升學王的教材依然是我優先選擇當作學習的輔助教材工具,補強某些較弱的科目和觀念上的理解,所以對未來我仍抱持著努力不懈的動力,堅持理想認真的向前衝刺,有了升學王陪伴我學習,相信將會實現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