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劉承恩     卓蘭高中

年級: 二年級

名次: 校排1

 

升學王這套產品設計的十分不錯,尤其是便利性的部分,例如:我母親因為最近生病,我都必須前往醫院照顧,如果是一般的補習班就沒辦法做到兩者兼顧的地步,但升學王就可以做到兩面兼顧。

教材內容的安排編制很好,以數學為例:林名揚老師由淺入深的教學模式令我受益良多,使我國中超爛的數學程度來到高中竟然能成為班上第一,真的令我很是驚訝,不只是數學,像歷史、公民、地理、英文都教的不錯都使得我的成績有著大小不同的提升,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地科、物理,這兩科研讀了許久,成績卻沒什麼增進,是我比較苦惱的科目。

另外升學王裡還有各科的總複習課程,內容簡單明瞭,學習效果多了好幾倍。總而言之升學王是個很方便的產品,教學的效果甚至超越一般的補習班。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