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邱珮綺   二林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班排1

 

我是邱珮綺,家住彰化縣二林鎮,就近就讀二林高中,因二林是偏僻的鄉鎮,故沒有專門高中補習班,父親由同事瞭解升學王,父親同事也強力推薦升學王的教學內容,不會輸給坊間的補習班,故也選擇使用了升學王。

我起初學習升學王也抓不到重點,後來慢慢熟悉老師的教法。老師上課教學方式活潑、生動,讓我學習的速度也變快,但學校成績也沒有特別出色,我聽從管家的建議,於上課後複習,再進入升學王的百萬題庫去做測驗,測驗後有不會的或錯誤的,就再回到課程觀看影片利用段落再次加強,並搭配題目測驗至滿分,這樣才能真正理解這個單元,雖然很花費時間,但真正瞭解是比半生不熟好很多,所以這次月考成績才拿到班上第一名。

國文是我的弱項,而學測是沒有範圍,一大推的文言文要看,如果沒有升學王教導及收集重要的文章,我將花費很多的時間學習,如今已事半功倍,我更要好好衝刺,讓成績更進步。其餘四科,我也將利用暑假期間,有系統的研讀升學王,讓自己的成績更進步,因為在6個月就要學測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