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婕柔   文興中學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4

 

國一的時候,數理方面比較弱勢的我,使用了好多種方式,始終無法讓這兩科的成績提升上來,爸爸透過朋友的介紹,讓我開始使用「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

升學王裡有各科的影片,不懂、不會的可以一遍又一遍的重覆提問,在學校聽過一遍,補習班的時候再聽一次,再次吸收,如果真的還是不懂,影片可以幫助我重覆播放不了解的部分,在看影片,有時聽到累了,按一下暫停,點開畫筆在影片上紓壓,雖然畫筆真正的目的是圈起疑惑的地方,但偶爾放鬆一下也還行。

再來就是安排進度的部分了,以前的我很不會規劃念書進度,請升學王裡的管家幫我安排,按照上面的進度表走,發現這樣的方式使我自己讀書更有效率!慢慢觀察管家的課表是如何安排的,一次、兩次後,換成自己計畫,完成了目標,就會特別有成就感。

看完了影片,接下來就是做題目,每一科的題目多到數不完,可以練習各式各樣不一樣的題型,使自己對題型的部分更加能掌握住,因為題目很多,難免會碰到和學校一樣的,先預習就可以把不會的先做會,學校考試時也可以考高分,上高一了,我還是持續使用升學王,有了它,使我目前總平均都在90分以上!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