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謝秉真   師大附中

高中課程,科目多且內容繁瑣,有時學校老師為了趕課,很難兼顧每個學生的需求,這時升學王就提供了最好的學習幫手。

升學王的課程,囊括了各科補教界的名師,對於課程內容講解,深入而淺出,我會利用寒暑假,先聽一些比較感興趣的課程,做為預習及累積實力之用,而當學校課程有聽不懂的地方,回家馬上可以藉由升學王名師的講解,將課程了解透徹。

我覺得升學王最大的好處,是我不用花過多時間去補習班,因為補習班是團體課程,不論自己會不會,都必須跟著從頭到尾聽一次,但升學王卻可以照自己的進度及疑問,只選擇自己需要的來學習,完全不用被限制,因此可以為自己省去不少舟車勞頓的時間。在參與學校的羽球校隊及其他活動的同時,我還能在每學期中一直保持班排第一名及校排1%的成績,並且在學測文科表現失常的情況下,能保有還算不錯的成績,順利在繁星推薦中申請到我最想要的科系北醫牙醫系,我非常感謝升學王課程在學習過程中對我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