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蘇訓賢   台南一中

高中生活多采多姿,需要學習的絕對不僅現在課本之中,不論是社團、營隊,各式各樣的活動,都能讓我學到團隊合作與待人處世的道理。但任何投資都有風險,參加這麼多活動最可能遇到的問題就是時間掌控不易。

舉個例子來說,今天是星期二,一大早就有體育課,中午的午休時間也因為社團事務而無法休息,在下午四堂課的轟炸過後,終於熬到放學,回到家後卻又想到七點還得要去補習,晚上補完習回到家後,只想拖著疲憊的身軀早點休息。但到了隔天,才發現所有的作業都還是空白,學習的進度落下了大大的一截。

後來我使用了升學王,它的優點就在於能讓我在家自行安排進度,不僅節省了去補習的通勤時間,也讓我更自由靈活地運用時間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再者,升學王的課程包含了高一到高三,可以隨時超修學校的進度,當其他同學都在受高一課業煩惱不已時,自己的學習進度卻已經學到了高二,這樣完善的教材,也讓我的學習更加進步,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