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曾仲宇   高雄中學

在這三年的高中生活中,若沒有升學王,就無法成就現在的我。剛進入高中時,相對於國中而言,每個科目都在深度與廣度上,加深加廣了許多,幸好有了這套課程,我能輕鬆面對高中三年的課程並且有了非常豐富的課外活動。

於課內,我的國英數三科方面有了顯著的進步,因為同一部份的課程我能重複觀看許多次,這對記憶以及熟練度都有很大的幫助,光是這一點就與普通的補習班有很大的差別,因此在長時間的累積下,相對於其他沒有使用升學王的同學們,程度的差別愈差愈大,也讓我在學測時能表現出國英數三科總級分44級分的亮眼成績。

於課外,我於高一時開始自學C程式設計與二足機器人,因為有了許多的空閒時間,我能有更多的時間去磨練這兩個領域的實力,所以在許多的校外競賽中,能獲得許多獎項。三年已過,回顧高中生活,我可以說若沒有升學王學習系統的幫助,我早已陷入水深火熱的學習苦海中,難以在兼顧課業的同時又參加許多的課外活動,有著如此多采多姿的高中升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