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彥閔   明道中學

高中的課程繁雜又多變,若是沒有獲得良好的學習資源,是很難在課業上有亮眼的成績。

升學王,讓我得以從名師的角度切入課程的要旨,讓不擅長提綱挈領的我能夠快速地攝取精華。當我對課程內容感到疑惑時,線上家教是我隨時隨地的解惑大師,哪怕再基礎的問題,他們都會循序漸進的為我解答。除此之外,我也常會去升學王所提供的讀書場所學習,讀書讀累了也可以在點心區和同儕討論課業,如此多樣的學習方式,是很難在其他地方尋找到的。每次上完一堂課程之後,升學王提供的豐富試題讓我能夠自我檢視學習的吸收度,一旦做錯題目,我便知道哪些觀念還不足需要加強,讓我能持續進步。

能夠有今日優秀的成績,升學王功不可沒,它引領著我脫離死讀書的胡同,培養我良好的學習態度,讓我得以邁向更光明的未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