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鄭易寬   建國中學

去年暑假,幸運接觸到升學王這個教學軟體,現在,我深深地認為,這是正確的選擇!對我而言,幫助最大的應該是社會科吧!高一、高二因為社團活動、班級活動,我並未花太多時間在社會科上。高三準備學測時,幾乎是從頭讀起,不僅吸收度差,效率也不佳,還好有升學王的社會科老師幫忙,在老師清楚、生動的重點濃縮下,搭配升學王精心編制的教學講義,我在社會科的複習上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剩下的時間也讓我可以自由利用在數理科目上。而有問題時能及時向升學王的輔導團發問,更讓我的學習效率大增,也能順利準備學測。

除了社會科外之外,國文、生物的教學也格外使我獲益良多。尤其國文科在國學常識及核心古文的豐富、生動內容,更厚植我的國文實力。而對於高三上學習的課程,雖然沒有太多時間準備,但在升學王的重點教學影片、即時解惑的協助下,仍使我維持一定的水準。

這次學測,我能順利拿到73級分,一定要感謝升學王的所有服務人員、教學團隊及教輔團隊!我會大力推薦升學王,在我升學之路上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