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彭信丞   建臺中學

在這日新月異的網路時代,網路為我們帶來了許多的便利,而線上學習也是其中之一。我家住在比較偏鄉的地方,要在補習班補習,需要花許多往返的時間,而升學王就替我解決了這個問題,而且也讓我能夠主導預習以及複習的時間,做更有效率的時間規劃。

還有,每位升學王的老師都並非隨隨便便找來的,它的師資陣容可是不容小覷,每位老師可都是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來提高學生的興趣以及注意力,並將死板無聊的課程內容變得淺顯易懂、簡單有趣。

還有,升學王的解惑平台更是對我有大大的幫助。在使用升學王之前,每每在家有不會的課業問題,都只能等到下一個上課日去學校請求老師為我解答,而現在如果發生了相同的情況,我只要將問題拍下來,放在升學王的解惑平台上,就能夠快速的得到我想要的解答,這個功能真的讓我獲益匪淺。

升學王,我真的只能說是「百利而無一害」。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