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友奕   台南一中

經過一學期的使用,我從升學王中學習到,許多課堂上沒補充到的內容,使我更加瞭解課程內容。在課外方面,吸收了相當程度的知識,能在考試中略勝一籌,藉由學習系統,能讓我在自習、休息與學習新事物上自行安排,幫助我學習到規劃時間的方法,促使我能夠更有效的學習。除此之外,在國定假日或放颱風假時,不浪費時間補習,不懂的題目也可以馬上提出問題,並提出自己的看法與老師討論。在空閒時,也可預先觀看下學期或二年級的影片,以便日後學習能更加輕鬆,也能夠花較少時間把課程內容記得更熟。日後也會利用升學王繼續預習課程及複習瞭解的課程重點。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