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彭品渝   建臺中學

時代的進步日新月異,科技成了現今一切的中心,手機、平板、電腦更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朋友。而數位學習也逐漸取代了補習班、安親…,補習班有著固定的上課時間,程度需依照大家的標準而定;而數位學習可自行安排上課時間,更可依照自我的各科強弱程度而自行調整,這樣的變化讓一個人的學習變得更有效率了!這些想法和感受全部都是升學王給我的。

而升學王的師資更是不容小覷,都是在各科領域的名師,教學方式採有趣、幽默的模式,讓身為學生的我們在大笑之餘,吸收了一切的知識,也使乏味的學習之路,更添趣味!

一個人只要學習就會產生疑問,而升學王擁有完整的解惑平台,老師們總會詳細,細心的幫我們解答所有的疑難雜症,讓我的學習道路上的一切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真的很感謝升學王,讓我對學習有了全新的體驗和感受;讓我不再每天趕時間衝去補習;讓我不再對學習感到乏味;讓我不再有問題卻不知向誰提問!謝謝升學王一直默默地陪伴在我身旁!未來我們一起加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