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彥文   瑞祥高中

在一般傳統的大補習班裡,是數百人在台下聽老師上課,但有幾個缺點:一、只要稍微分心,回神後便難以跟上老師的腳步;二、下課後,總有許多人要問問題,有十人太多就無法輪到自己。幸好,升學王是數位教學,因此,沒有這些困擾,而且還有傳統補習班沒有的優勢,能隨時隨地觀看課程,還可以倒帶呢!

我很感謝升學王裡的國文科老師,因為他們教書教得很詳細,而且還交了許多的國學常識,使我不只侷限在課內。譬如:經史子集,文學演變。這些在平常上課中,老師講得很快又不清楚,常令我十分煩惱,幸好,我有機會能使用這套教學,來補足學校老師,講得不夠好的地方。同時,我還要感謝游夏老師的細心教學,讓原本對生物有些害怕的我,上完游夏老師的課之後,覺得很充實,而且原本需要死背東西,卻能以理解的方式來學習,也讓我學得很輕鬆呢!

最後我要感謝升學王裡的所有輔導老師們,會不斷地更新課程,讓我們有更佳的學習品質,能選擇適合自己的老師上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