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詩涵   嶺東高中

升學王這個學習教材讓我受益良多,舉例來說:當在學校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就可以用這教材來深入了解,而且可以不停重複看,來加強觀念的理解,還可以調快慢來配合自己的理解速度。最重要的是,這個教材還提供了許多練習的隨堂小考和考試,使自己知道還有哪裡不懂、不熟的地方,寫完題目時,還附有解析使我們能更加理解。就像我在讀數學時,老師會教一些小秘訣使我們可用最快的速度解決一題題目,而且也會不時地複習之前教過的,使我們的印象能越來越深刻,還會提醒我們哪些題目很重要,需要多加練習,並會鼓勵我們積極進取。

我之後還會妥善利用這個教材,使我的成績和名次能更加進步,這個教材真的對學生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下次我能更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