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劉宗霖   善化高中

使用升學王後,讀起書來比較有條理,而且得心應手。寶盒裡面也有很多課外補充很有趣,題目多的做不完,讓我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練習,使得觀念更深植心中。若有做錯題目也可重新再做一次,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至於解惑平台,讓我線上也可發問問題,老師也會即時解答,讓不會的題目不再石沉大海。因為使用了升學王,讓我有更多時間來規劃自己的課後活動。

到了期中考時,只要我再回顧重點並訂正學校的練習卷,輕而易舉就可以拿到高分,讀書考試對我來說不再是一場惡夢。所以我很感謝升學王的教材,使我學習時能一直獲得高分。我會很珍惜這套教材,也將此心得發表,希望有更多學生利用此教材來學習,獲得最大的成就感。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