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丁佳欣   長億高中

在會考的前幾天,偶然在FB上發現升學王有提供落點分析的服務,於是參加了座談會,升學王的老師也詳細的分析和解說升學管道,讓我更了解接下來該怎麼選擇對我最有利的方式。

後來,媽媽怕我在高中時有問題沒辦法發問,所以買了這套教材給我。平時上課可能會稍微恍神,下一秒聽不懂了,我也不太好意思再去問學校老師,所以就在家使用升學王將觀念釐清,也可以利用線上發問問題,非常方便。而且升學王還有行動雲APP,只要晚自習有空時,我都會利用APP複習課程,不僅能加深學習印象,也可以節省我學習的時間,提升學習效率。

我覺得升學王最大的優點是不會被補習班的時間給限制住,有空的時候就看。時間很彈性,在空間上也不會被限制,想在那裡讀書就在哪裡讀書,比傳統補習班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