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周宛辰   新店高中

自從升學王的課程代替補習後,我可以針對自己需要加強的科目做再一次的學習,也可以把擅長的科目超前學習,如此一來,在學校上課便能更有效率的吸收老師所傳授的知識,也可以做更多次的複習。

在升學王的課程中,不只有包含名師的教學影片,還包含了管家排課、發問問題、題庫、段考複習直播等功能。其中我覺得最實用的就是發問平台和管家。發問平台讓我像是擁有一個隨時隨地為我解答的家教老師,不論任何問題,只要發問,就可以獲得答案,真的很方便!如果說解惑平台是家教老師,那麼管家就是一位實至名歸的管家。如果不知道要怎麼安排學習進度,提供資訊給他,就會幫我安排好段考前的學習進度。對於一些不知道該如何規劃每天複習進度的人,其實是一個很方便的功能。

這一次的期末考我終於考到了第一名,很感謝升學王在學習上給我的幫助,也希望以後能更游刃有餘的面對考試,更加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