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丁子宴   竹北高中

進入高中後,課業及藝文活動繁忙,天天都忙得不可開交,幸好有升學王數位行動教學,使我在有限時間內,獲得最大的成效。

在第一次段考,最關鍵性的考試上,我因此得到第十名的佳績。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林名揚數學老師將觀念由淺入深的帶入,讓我的思緒變得更為清晰,重點題目都會要求我們多加留意。另外,教國文的楊墨老師以精深卻不晦澀的口吻引領大家進入國文的新天地,每次一聽完他的課,都有一種豁然開朗、恍然大悟的感覺。尤其修辭學從國中以來一直是我頭痛的問題,但是在老師細心的教導之下,國文變得輕鬆容易多了。

升學王雲端寶盒好像將名師請入家門,將問題一一釐清,而解惑系統,也能立刻回應我不會的問題,在升學王的幫助之下,我相信往後不管是段考、學測還是指考,都一定會有不錯的佳績。升學王對學生來說真是一大良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