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白清華   台東女高

從國中就開始使用升學王的產品,在升學王課程中,我特別喜歡歷史課程,因為老師的講解,讓枯燥乏味的歷史變的生動有趣。而英文科目也是我進步最多的一科,從高一總是徘徊在及格邊緣到現在可以考到80分上下,真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使用升學王最方便的地方是,可以隨時隨地觀看課程,或是發問不會的問題,不會受限於空間及時間的限制,同時還可以自己掌握看書的時間,不再像是傳統補習班一樣,需要跟著老師的上課過程走。不僅如此,升學王還擁有豐富的題庫及可以幫忙安排課表的管家,既人性化又可以方便規劃學習,對於我而言真的是學習上的好幫手。

謝謝升學王的課程及團隊,讓我回家也能針對不懂的課程重新複習一次,還能知道同學們不知道的讀書技巧,這次更拿到班上的第一名!未來我會繼續加油,讓自己成為考試的實力派,希望我能持續進步!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