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史先弘   明道高中

我高一時,成績不是很好,上課容易恍神,常常有一大段的課程沒有聽到,本來想去補習,但是補習班離學校、家裡的路途太遠,覺得浪費時間,還好有這一套升學王的教材。

升學王變成了我學習的好幫手,除了可以自由的分配學習的時間,省去往返補習班上課的來回時間,老師們上課經驗豐富又生動,如果遇到聽不懂的地方或者晃神了都可以再倒回去重看,我也常有使用IPAD看課程的習慣,跟家人出遊,也可以抽出片刻的時間來學習比較輕鬆的課程,大大的提高了我的學習欲望,好像有個專屬的老師二十四小時的陪伴一樣。

升學王學習遇到不會的題目還可以透過平台去問線上的老師,我在寫學校作業時也會利用這樣棒的資源去解決我的疑惑,現在已經二年級下學期了,我有信心會在成績上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