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宋承恩   永仁高中

升學王這套系統讓我省去了很多交通時間,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讀書。在高中生活的第一個學期,相對於其他人,我是格外輕鬆的,從在學校上課時把不熟的部份挑出來,回家後有任何問題再求助升學王的解惑平台,又加上課程編排妥當,以及豐富多元的題庫系統,使得我在課後有更多的練習機會,真的非常實用。

運用了升學王後,讓我可以自己掌握預習、複習的進度,而不用像補習班這樣的制式進度,使我能較輕鬆的學習。另外,高中的課程真的是十分的繁雜,經過了這些名師的整理後,讓我能以更有效率的方式學習,也因此有更多的時間練習題目,使我能更熟練每個章節,能對考試更得心應手,且升學王的老師們都各具特色,他們各個都非常的用心,令我印象深刻。

希望在高中三年中升學王能帶領著我輕鬆應付每一次的大小考試,並在學測的時候好好發揮,最終考取我想要的大學與科系,很感謝當初遇到了這套軟體,讓我的高中生活不再是奔波於補習班。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