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凱傑   田中高中

自從開始使用升學王之後,覺得進步很多,尤其是物理方面從19分進步到92分,也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這次段考我得了第一名,每科成績都有很大進步,都要歸功於升學王幫助了我很多。每天下課後,有不懂的觀念或題目,都會翻升學王的課本或直接發問讓解惑平台的老師為我解答,就因為如此,之前不懂的概念或問題也都得到解決,能讓我在考試中拿到不錯的成績。

升學王的影片每當有不懂的地方,「畫筆」功能可以把它畫起來然後儲存到筆記,加速學習的功效,還有「課後測驗」測試自己是否了解全部概念,覺得這套學習系統幫助我很多,我會繼續使用「升學王」來解決我對課程的疑問,最後想對升學王說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