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羿均   岡山高中

在國中時,考試的題目比較簡單,課程內容也不難應付,對我來說,自己學習還算綽綽有餘。但是自從升上高中之後,課業壓力變得更重,在考試時,還多了多選題這種題型,尤其我又沒有補習,成績退步了很多。

自從開始使用升學王,我每天上學回家後,都會利用教學影片來複習當天老師的進度,並且測驗隔天要考試的科目,來維持自己的進度。一段時間後,成績明顯的進步了,也讓我更加倚賴升學王。

在升學王的教學影片中,補充了很多課外的知識,還有精簡的重點整理,在看完影片後,再配合題目。如果有不會的有問題時,還可以詢問線上的老師,只要養成使用升學王的習慣,它的效益絕對是值得的。

升學王是一套很棒的學習軟體,課程方面授課老師各個都是補教名師,而我覺得它對我最大的幫助,是讓我學會自我管理,不用重複觀看自己已懂的課程,而是加強自己不理解的觀念。非常感謝升學王給我的幫助,希望未來也能持續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