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芷萱   東大附中

我現在是高一,在這之前都是去補習班,真的是早出晚歸,而且耗時的時間很長,到後面完全疲憊不堪呈現放空狀態,每天這樣的學習效果,不但沒出來,還得花費父母接送時間真是得不償失,補習一天只上一科,所以回到家總是一堆還未完成的功課。自從用了升學王後以上的困擾都沒了,放學可以直接回家稍作休息、吃飯再開始溫書,時間一下子多了許多,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像是抓重點及上課不懂的段落再重新複習,節省下的時間可以用作預習明天的課程,也能多些睡眠時間以增加自我的體力。

媽媽常說花補習費方面省了許多,精打細算的老媽說得一點都沒錯,還有省下了不少油錢呢!

姐姐目前是高三,所以我們都一起使用一起討論,不用奔波於補習班,真是省時又省力。線上的老師授課很有系統的抓重點,所以很容易了解。解題中心也解決了不少我的疑問。以前的我不敢發問也不曾問補習班老師,這樣的解題中心對此很適用,不用面對老師,我很喜歡。我也相信這三年的高中課程有升學王的輔助,一定能輕鬆學習,效果一級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