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許絜忞   新莊高中

就讀文組的我,可以靜靜沉醉在歷史、國文中,但理科的課程對我而言,就像瞎子摸象般,這樣的日子真令人苦不堪言,要向誰求援呢?成績一向不讓父母操心的我,開始尋找理科「復明」的希望,上網查訪。終於找到升學王,最讓我心動的關鍵字:「放學後,不用擠進補習班,而是可以準時回家吃著媽媽煮的熱騰騰飯菜。」

寶盒內,線上教學的名師們講解題目清楚,做精選範例時淺顯易懂,瞬間變成拿分高手;專業管家,其實像位兄長,安排完整讀書計畫表,搭配學校作業,同時配合計畫表,事半功倍,遇到難題時就閃電發問,解除心中的疑惑,當下不會的題目瞬間存入筆記檔,想看就看,不會找不到。

升學王不但幫我隨時隨地學習,甚至在無形中拉近我與父母間的距離,原本單調的晚餐時間,全家一起聽講笑聲不斷,老師們活潑生動的線上教學,爸媽不僅和我共同學習到最新知識,也重溫了他們做學生的時光。謝謝三貝德數位文創,更感恩父母讓我擁有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