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沛誼   溪湖高中

自從使用升學王產品後,我非常滿意。由於我的家鄉並非繁華城市,因此升學王優秀的師資可做為課業上的補充教材,不必再搭乘公車到都會區尋求補教名師協助。升學王能徹底幫助我施行歐陽修寫作「三上」的理念─馬上、廁上、枕上,只需要一台平板或一支手機,學習便能隨時隨地,走到哪讀到哪,這對於學習能力較不優良的我來說是一大助力。

因為,教學影片能不斷播放,不清楚的觀念還能藉由問題系統釐清,簡而言之,這項產品的魅力在於能訓練思考,能將細碎無用的時間轉成寶貴的學習時間。而且,升學王的考試題庫能使我在複習完後,明白自己哪些觀念較不清楚,並藉由影片再次補強,月考前也能觀看做答錯誤的題目,再次鞏固相關概念,為月考做全面的複習。非常感謝升學王對我學習上的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