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冠宇   羅東高中

在之前還沒有買升學王的時候,讀書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每天都一直讀,但是就是怎麼讀都讀不好。我以前的國文非常的爛,在學校雖然都有全神貫注的上課,每天回家也都唸國文兩小時,但怎麼讀都還是一樣。直到有一天,我試用了升學王這套學習軟體,發現有非常多的科目,因此我每天有空的時候就會去聽聽看,發現升學王的老師上課方式都很幽默風趣,且不會讓同學死背觀念,而是真正的融會貫通,每一個小觀念都會講到,即使沒有聽到重點,也可以倒轉課程將觀念重複聆聽,絕對不會有漏聽這種問題,這是我喜歡升學王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它可以問問題、寫題目,有不會的題目可以直接拍下,然後上傳就可以交給老師們解答了,不用等到隔天再去學校問老師,省下了非常多的時間。

升學王真的是一個很好用的讀書軟體。它讓我的成績一直步步高升,平均一次比一次還要高。我很高興這次考試可以得到第一名這個王位,這都要感謝升學王的功勞,才能有今天飛黃騰達的我,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