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宗暐   國立嘉義高中

要感謝我的媽媽,在我國三下學期時就未雨綢繆,先幫我準備了升學王的高中課程。因此,在國中畢業的暑假,我就靠著寶盒裡的管家替我安排課程,開始提前學習高中一年級的各個科目。等到在段考前,只要再認真複習一遍,就可以在考試時得心應手,拿取高分!每當我在學校的課業上遇到疑難雜症時,我都會拿出升學王的輔導教材,更詳細地去了解問題的根源所在,或者利用解惑平台發問,解題老師就會細心的解釋給我聽,不會將有疑慮的問題一拖再拖。

感謝升學王帶給我的豐富學習資源,衷心希望我可以在升學王菁英老師的教導下繼續保持我的好名次,並學習更多對於未來學測更有幫助的課程!真心感謝升學王,為學生們開發出這麼棒的輔導教材,希望有更多人,都能得到升學王教材的幫助,考取理想中的大學!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