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洪菀君   及人中學

我其實常常在廣播節目聽到「升學王」的資訊,但都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在高一的第一次段考後,發現高中和國中的課程落差很大,因為擔心自己會考不好,所以到線上填了聯絡資料,幾天後就接到電話,願意讓我體驗看看課程。才發現升學王是一套非常好的學習軟體,不會的地方可以重複收聽,也節省了交通往返的時間。

後來學習時,我都會利用升學王先做預習,等到學校老師上課時,也剛好把前幾天預習講的內容,在心中做個小測驗,每當老師提到這裡的公式是…,我就在心中默背,等著老師唸出正確答案並同時測驗自己預習的成果,而也是這樣的學習方法讓我進步到第三名。

升學王的課程真的非常多元:在英文方面,老師補充的單字、片語,讓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靈活的運用,而且老師不僅發音標準,題目講解清楚,在文法上更是給我很大的幫助;在數理方面,老師們都能條理分析的將解題方法一一和我講解,甚至有時還能提供更快解題的小方法,讓我受益匪淺。

希望以後能再更努力,藉著升學王的幫助,一步一腳印的累積、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