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康信俞   西苑高中

對於升學王產品,我認為有非常多的優點可談論,從各科的書本到電腦上的各項教學影片,從名師教學到各科考卷測驗,給予學生相當充沛且無微不至的學習系統及測驗資源。

在升學王旗艦高中內,我認為最實用的當然是名師教學與百萬題庫。
談到名師教學,給予我最直接的利益就是「節省時間」,我省去了大量通勤的時間,完全不需要因為「補習」這件事而浪費太多的時間通勤,平日回到家就可以直接利用家裡的電腦及書本來補習;再者,各科教學影片都十分齊全,我能運用有限的時間加強自己的弱點科目。百萬題庫的部分,我能夠任意的選擇自己有需求的學科進行測驗,比起書面的考卷,此功能內的考卷測驗不僅節省紙張的消耗,亦有測驗後分析、解惑平台及學習紀錄等功能加以輔助,所需的資源應有盡有。

最後,我想感謝升學王整個製作團隊,提供我高效率且實用的學習資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