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紀思辰   新興高中

升學王讓我在家就能上到補教名師的課;也讓我在遇到問題時可以馬上獲得解答。在學校裡,動作較慢的我,常為了抄筆記因此跟不上課程進度而煩惱,多虧有了升學王,讓我不用在囫圇吞棗!無論半夜、清晨,任何時間,只要打開電腦,就能馬上複習。當隔天要考試,而我觀念卻還沒弄懂時,升學王段落式的複習就成了我的利器。每一位老師認真地上課,仔細講解,而在沒有聽清楚時,還能重覆再聽一次,遇到已經會的地方也可以快速跳過,不會浪費任何時間,更可以選擇在我精神好的時候聽,真的有超高的效率。

以課程來說,數學方面,老師的講解非常仔細,每一題範例都鉅細靡遺地講,內容也非常清楚,讓上課時跟不上的我可以快速跟上進度。而我個人尤其推薦歷史,老師以風趣的方式帶我們進入歷史的世界,每一堂課都像在說故事一樣,讓我知道歷史不只要背,還要理解,更讓我不再逃避我討厭的歷史,也讓我在歷史的成績進步了不少。

因為有了升學王,我不用大老遠跑補習班而浪費許多寶貴的時間;因為有了升學王,讓我不再害怕考試。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