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涂竜田   興國高中

我是文科較弱、理科較強的人,平時都會看升學王國學常識的課程,看完後再利用練習題目來檢視自己,在各類型的題目中學習,並可從中知道哪些是常考題型或易錯題型,從錯誤中一一加深觀念。若遇到問題無法解答時,也可以上解惑平台發問,讓專業的老師幫忙解答。

在社會科方面,則可透過大量練習題目,從中學會一些答題技巧及方向。在理科方面,我只要針對自己不太懂的部分,並且多做題目練習,從中減少在計算中的錯誤,也熟悉各種不同的出題方式,更加精進我的理科能力。數科方面也是多練習題庫,增進運算能力,也能增加對新題型的理解能力,在考試時也比較有實力。

很感謝升學王在學習過程中給我的幫助,讓我能一步一步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