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如婷   三重高中

自從用了升學王後,雖然還未有突飛猛進的進步,但是每天成績都一步一步的慢慢向前邁進。

在升學王的老師內,我還滿喜歡歷史的教法,老師總會告訴我們考試的關鍵字,讓我去考試時,答題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我也很喜歡升學王的國文,老師的講解方法讓我覺得非常生動有趣,也較容易吸收,就連在考試時也能寫的得心應手。另外還有寶盒內的管家,每次都有問必答,不僅能幫忙我安排課表,還會願意教我讀各科的技巧,要不然有那麼多課程我根本不知道應該要從哪裡看起才好。

總之無論如何,感謝升學王讓我變得更進步,希望升學王能讓我考上理想的學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