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祐誠   格致中學

升學王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在學校上課聽不太懂的內容,都可以上升學王順利的解決我所有的困惑,而且還可以學到很多學校老師都沒有講到的觀念和解題的方法。我覺得升學王很好的地方是可以自由選擇想上的課程,不用像學校一樣每天都是固定的課程,時間可以自己安排,也不用像補習班一樣,每次上課就是三個小時,完全沒有彈性,再加上通勤時間就需要兩個小時以上,真的有點浪費時間,還有學費方面也比外面的補習班都還要便宜。同時,也因為購買全科的關係,讓我的每一科都能兼顧,不像有些同學請家教,只能單科學習,效果也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很感謝媽媽幫我買了升學王,讓我在學習上非常得心應手,不懂的地方也可以隨時發問,有使用上的困難,也有雲端管家協助解決。用了升學王之後,比較不好的科目可以救回來了,而原本就很好的科目也可以變得更厲害,感謝升學王提供這麼好的平台,讓我的成績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