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祐瑄   文華高中

從國中開始就使用升學王的我,約在國二下學期,預先買了高中課程,並超前進度,針對自己有興趣的科目─物理和化學,加廣、加深學習,讓我獲益良多,同時能輕鬆面對升上高中後的壓力。

使用升學王讓我能妥善運用時間,隨心所欲的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針對不懂的觀念,可以重覆倒帶,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覆聆聽,針對已熟練的部分,則可跳過、快轉,節省時間。

影片中,老師能在短時間內,有效的運用黑板,簡潔扼要地整理重點,黑板上的筆記都是精華,對於我複習有很大的助益。

有了升學王,無論在學校遇到什麼樣的老師,都不必擔心,因為升學王擁有堅強優秀的老師,節省了許多補習舟車勞頓的時間,讓我在學習課業方面有長足的進步。

在接下來的學習生涯,我依然會認真使用升學王,因為它是我最有效的學習工具,讓我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得到最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