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胡建至   黎明中學

升學王當中讓我覺得最棒的部分就是管家的功能,他可以依照本身的狀況來安排進度,也可以適時地提供很多意見!

在與管家溝通的過程中,首先可以抓個粗略的段考範圍,儘管還是會有少許落差,這是為了先預習而做的準備。之後,每天按照管家幫忙安排的課表來上課,在課表執行的過程中也可以依進度適當地做調整,例如:週考、小考等部分都是可以與管家溝通調整的,這對於不知道該怎麼規劃時間的我非常有幫助。再來在觀看教學影片的時候,可以搭配升學王講義或是學校的課本或參考書用來多方對照,並把內容彙整成自己的筆記,成為考試時的祕密武器!

數位筆記的系統功能可以讓我遇到較艱澀的概念時,可做筆記或標籤提醒自己考試前需要再瀏覽幾次。此外,升學王的題目非常多元,舉凡大考試題到基本觀念等類型,對考試前檢測自己的實力與不足之處的概念來說,十分有幫助。第一次在學習上,加入了升學王的輔助,坦白說,在時間的安排與適應上是一大挑戰,我也試圖調整自我的學習方式,朝向更有效率地完成目標來前進。升學王就等於是把所有科目的精華濃縮,在學校聽完老師的講解,回家後,不管是複習還是預習,對於觀念的建立,可說是非常穩固,不斷練習題目,也能提升自己對題目的敏銳度與答題速度,減少粗心造成的損失。對我來說,升學王在學習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