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健安   居仁國中

這次的段考,雖然有許多課業上的問題來不及向老師發問,還好有「升學王」的幫助與加持,讓我許多困惑的問題皆能迎刃而解,以前的我總抱持著「船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來面對任何大大小小的考試,即使師長對我的諫言,我一概不予理會。但自從有了「升學王」,使我對課程有了新的認知,不再認為上課是多麼的枯燥乏味,也使上了國中的我,有了嶄新的成績。這次考試更是不同凡響,我第一次得了第一名!以前我總覺得第一名遙不可及,現在有了升學王反而讓我唾手可得!

「升學王」,是為了學生而量身打造的秘密武器,也是我致勝的關鍵,假設沒有了升學王,我可能連前十名都達不到了吧?現在我更要好好利用這秘密武器,繼續開拓美好的國中三年,繼續為自己盡一份最大心力,感謝有升學王的幫忙,才有今日輝煌的我。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