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樂政昀   大雅國中

一次因緣際會下,我開始試用了升學王,一開始其實抱著懷疑的心態去嘗試,但後來發現這套學習軟體不僅功能齊全,也覺得可以幫助課業,所以與家人溝通後就買了升學王,從那時開始,每天暑假都開始有用電腦的時間,但用電腦不等於玩電腦,我那時預習了一大半的課,所以國中上的前幾個單元,我都比別人早學會,也比別人都更了解,這也是我可以拿到這麼好的成績的原因。

而且升學王功能多樣且完善,並且針對難題及必考題特別用心,有時候太難我都答錯,但是都有完善的詳解幫助我理解。還有一個優點就是不會侷限年齡,幾年級的題目都可以做,有時候我還可以跳級考看看,當作生活中的一種挑戰,增加學習上的小樂趣。

總而言之,升學王果真如其名,讓有心向學的人升學順利,並且打敗別人,果然沒用錯。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