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嚴之琳   復興國中

原本還擔心成績會大起大落,沒想到遇見升學王之後,讓我持續保持在前三名。使用升學王後,發現功能很方便,就此成了我複習作業的得力助手。課程影片中,老師用充滿趣味的教學方法,提升學習的專注力,讓平凡無奇的上課內容,頓時成了和我無時無刻都在一起思考的知心好友。

班上許多人都認為網路教學也是一種補習,其實不然,上課進度完全是由我們自己操控,時間也可隨意分配,而且還能學到許多課外知識,更讓我們思考「如何學習」,為自己安排測驗,有問必答,連課本上的內容都整理成重點,一切都是要我們學習對自我要求的負責態度,即使只有十分鐘,依然能朝目標邁向一大步。

最讓我喜愛的一點是方便攜帶,只要隨身帶著iPad或寶盒,就能獲得最好的學習效果!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