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睿帆   立德國中

使用升學王這些日子以來,我獲得更多在學校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例如公式如何推導、比較表格跟課後練習功能等,讓我下課後可以馬上溫習。一般的補習班,不管颳風、下雨、天冷、天熱都得去,但是升學王就不一樣了,只要在家就能看了,就像是「家裡的補習班」一樣。

一般補習班課程只教一遍,但升學王的課程只要有未聽清或聽不懂時,可將課程倒帶聽,聽到理解為止,升學王也附有解題功能,能讓我在求學上無任何的障礙,只要有不懂的題目,可以馬上發問,讓老師協助解答,如果練習題目時有做錯,它會自動歸類至錯題記錄中,讓你知道自己的弱點並且加強。

現在,國三最大壓力當然是來自半年後的會考,但升學王卻可以提前讓我熟悉每一年的基測試題,明白自己的程度在哪,且更容易掌握住會出哪些題目,複習完並訂正這些練習題的時候,才會對自己的能力更加有信心,正式的考試時也能順順利利、冷靜的應對。因此我非常感謝升學王帶給我的學習資源,未來我也會繼續進步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