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賴駿皓   北新國中

我至今已經用升學王快三年了,在這期間內我的成績幾乎可說是居高不下,一直在全班一二名內。雖然有時候因為快要會考而留在學校晚自習,但我仍有使用升學王複習課程,以及練習一些我在考試時不太會的題目,藉此更熟悉原理亦或是公式求法。

在學校的模擬考中,頻頻考出高分5A+的成績,雖說只差一題,但我仍想在更好、更穩定一些,這都是因為有升學王在我後方支持著我,為我「全年無休」,只希望我能更進步,考出好成績。

學校裡,有的同學也很想和我一樣有好成績,所以補了很多習,每次回到家時,往往都已經十點多了,但我卻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有時在學校自習,回家寫功課,有時利用升學王複習課程。

現在的我已不再是曾經那一問三不知的小孩,考試出再多題我也可以應變自如,成為舉一反三的準高中生了!期待升學王能繼續引領我進入那已不再是夢的第一志願─台中一中吧!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